不支持Flash

女足扑克大赛奖金超月工资 球员戏称苦练不如去打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为了缓解女足姑娘们紧张的情绪,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3月7日在昆明组织参加迎三八、颂和谐、创佳绩再辉煌"姚记扑克"杯全国女足杯赛的队员们进行了一场特殊的比赛--"拖拉机大赛"。

  "哎呀,马上就过三八节了,你的手气还真好,""你怎么出牌不记牌呀?""吃苍蝇,吃苍蝇",海埂训练基地会议室内塞满女足姑娘们了欢笑声。笑容写着每张脸上,从姑娘们的表情无法看出比赛的输赢,因为她们都很享受这种开"拖拉机"的感觉。

  自2月5日十几支女足队伍在海埂开始集训以来,女足姑娘一直处在高强度的训练、密集的教学赛之中。为了使姑娘们能够得到全身心的放松,并及早地调整好状态备战即将于3月12日开幕的"姚记扑克"杯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

中国足球协会与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在训练基地共同举办"姚记扑克"杯全国女足扑克大赛,并给赛事的前六名设立了500-3000元的奖金,达万元以上。赛事得到了各女足队伍的积极响应,一些队伍连夜学习有关拖拉机有关赛事规则并进行演练。

  最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战",冠军被陕西队的李可爱/刘燕夺得,两人获得了姚记扑克公司提供的3000元"大奖",上海VSA的李莉/黄璐娜、长春华信大众的哈麒/李爽、天津汇森的李娜/徐小远、上海VSA的季婷/奚丁瑛、天津汇森的刘艳梅/李香林分获二至六名。前国教季婷在领取了1000元的比赛奖金后,立即分了500元给搭档奚丁瑛。当记者问及如何享受比赛的"成果"的时候,季婷兴奋地说:"回去以后,一定会请姐妹们吃饭。"而获得冠军的陕西队的门将刘燕在领到3000元的大奖后开玩笑说:"改行了,改行,以后不踢球了,又娱乐了,又挣钱了,感觉太好了!"其实,玩笑归玩笑,女足姑娘是离不开足球,离不开赛场的!

  姑娘们的参与热情深深打动了赛事的组织者、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姚朔斌。"我们今后还要多举办类似的文体活动,以使女足们的训练不再枯燥,使姑娘们能以新的面貌迎接新挑战。作为女足比赛唯一的赞助商和铿锵玫瑰的支持者,我们姚记公司愿尽最大努力为女足姑娘们做好各方面的支持和服务,使她们安心训练、全心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