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首战山东有望全取三分 申花急需胜利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2007赛季亚冠赛小组赛将于今天开战,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两支中国球队将分别与首次参加亚冠赛的澳大利亚球队对垒。央视五套今天下午16:00直播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阿德莱德队的比赛。

  对于山东鲁能队来说,最大的敌人便是旅途劳顿。周六参加完主场迎战辽宁队的中超首轮比赛后,山东鲁能当天便飞赴北京,然后经新加坡飞抵阿德莱德。阿德莱德队是上赛季的澳大利亚超级联赛亚军,中国球员曲圣卿曾在该队效力。由于阿德莱德队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本场比赛又有几名球员因伤无法出战,因此山东鲁能客场全取三分的希望很大。

  上海

申花队将在主场迎上赛季澳超冠军悉尼FC队。首次参加亚冠赛的悉尼FC队对首场比赛格外重视,球队于上周日晚已经飞抵上海。对于上海申花队来说,本场比赛是一场必须全取三分的比赛。中超联赛首轮主场负于北京国安,这使得整合后的上海申花颜面尽失,他们急需要用一场胜利来赢得人气。此外,上海申花在亚冠赛小组赛的对手还有日本J联赛冠军浦和红钻队,而亚冠赛小组赛只有一个出线名额,因此上海申花要想在亚冠赛中有所作为,就必须在主场对悉尼FC队的比赛中获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发挥欠佳,上海申花队主力门将王大雷今天可能会坐在替补席上,由浐灞队转会至上海申花的张晨有望获得第一次代表申花队比赛的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