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协杯陕西队受伤病困扰 遗憾负于劲敌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2007年中国女足足协杯的比赛在昆明开战,在昨天举行的首轮比赛中,陕西女足遭遇劲敌上海女足,结果以0∶2告负。明天,两队将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由于上海女足是国内劲旅,陕西女足在昨天的比赛中还是有针对性地做出了一些安排,不过因为赛前有几名主力受伤,导致陕西女足并不能以全部主力参加比赛,此前有些意外未能入选国家队的刘华娜不得不打起了拖后的位置,这也导致陕西女足在攻击力上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上海女足昨天的两个进球也具有很大的运气成分,我省女足落败颇有些遗憾。

  而根据计划,陕西女足将与上海女足在8日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之后,球队将返回西安,然后立即前往河南参加于11日开始的全国女足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