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亚冠首演蓄势待发 球队面临传统英式足球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30  湖北日报

  本报上海6日电最近两天上海寒冷的气温让澳大利亚悉尼FC队上下都极不适应,很多队员受天气影响都很难完成训练任务。尽管如此,球队主教练库里纳还是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在雨中进行,因为那样更能发挥球队高举高打的特点。

  今晚7时,申花队“散步”之后,悉尼FC队也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和申花球员相比,悉尼FC队球员在身高方面占据了绝对优势,两名前锋和两名中后卫的身高都达到了1米90以上。正是这样的身体条件让库里纳坚定了高举高打的战术特点,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悉尼FC队重点演练了边路起球、中路包抄的战术。更有意思的是,两名传球的边前卫并不是传快速的半高球,而是地地道道的高球,让中路包抄的前锋完全依靠身高的弹跳抢点射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队中两名澳大利亚国奥球员已经于今日上午和球队会合,并在分组对抗中出任主力左前卫和左后卫。不过即便如此,该队仍只有16名球员来到上海,就连分组对抗都是11打5的严重不均衡对抗。

  (记者赵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