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联赛今日打响 申花队以散步取代赛前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00  湖北日报

  本报上海6日电北京时间明天晚上7时,上海申花队将在主场源深体育中心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首个对手澳大利亚悉尼FC队的挑战。刚刚经历联赛完败的新申花队决心用一场胜利来驱散最近笼罩在俱乐部上空的阴霾,用主教练吉梅内斯的话说就是:“明天的比赛对俱乐部、对球队、对球迷都非常重要,只有获得比赛的胜利,才能走出失败的阴影。”

  今晚,赛前最后一次适应场地训练开始,没有跑步、没有传球、更没有射门,在大约半小时的时间里,申花队员用散步试图展现球队轻松的氛围。但即使如此悠闲的备战,球员们仍旧无法全身心地放松,严肃的神情、紧绷的面容,就连平时比较活跃的球员也都像机器人一样按部就班地走着。

  在队员散步过程中,记者注意到了两张久违的老面孔———王珂、谢晖,去年还是

申花阵中绝对主力的两人如今已经沦为边缘球员。申花明天是否会变阵?吉梅内斯表示:“目前主力阵容大致已经确定,但还有三个位置需要进一步讨论,明天上午确定首发名单。”据吉梅内斯透露,这三个位置分别是左中后卫、左前卫和后腰。由于李玮峰停赛、吴伟超没有亚冠资格,左中后卫方面,成亮与曲少言都很有机会首发出场;左前卫的竞争还是在殷锡福与毛剑卿之间展开;后腰方面除去姜坤之外,另一个人选将在于涛、芦欣、李纲三人之中产生。其他位置应该还是上周六对阵国安时的人选。

  (记者 赵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