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备战遭美国队看轻 王海鸣微笑直言要按兵法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零点15分,中国女足将在葡萄牙小城希尔维斯与美国队开始阿尔加夫杯的首战。虽然中国队的备战进行得如火如荼,但因为之前连败给法国和瑞典ICA俱乐部队,对手美国队并不看好这支仍显稚嫩的队伍。

  美国队阿尔加夫杯上的王者地位无人能撼,14届阿阿杯12次参赛4次夺冠,骄人的战绩加上国内强大的后备基础,美国一到葡萄牙就直接喊出了“美国队的任务就是第五次获得冠军”的口号。对于自己的首个对手中国队,美国方面直言:“这支中国队对我们来说完全没有威胁,我们的实力不在一个档次。”

  美国队主帅格雷格表示:“过去的

中国队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也曾经给我们制造过很多麻烦,但是我知道现在中国队的内部出现了不少问题,肯定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进行调整,我们的姑娘足够强大,敢于挑战我们的队伍一定有,但我不认为是现在的这支中国队。”

  中国队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得知对方的言论之后微微一笑,他表示:“我知道和美国队这样的超一流强队打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们也的确有相当的实力差距,但既然比赛,我就要按着兵法规律办事,知己知彼会对

中国女足非常有好处。”果然,当天下午美国队训练时,中国就派出了专门的“间谍”去录下了美国队全部的训练过程。王海鸣还表示:“我们最终的目的并不是阿尔加夫杯,即使这样我们不能取得好成绩也没有关系,在与强队的对抗中取得好经验备战2008,才是最重要的。”

  (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