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杯开展女足首战老冤家 玫瑰要练兵王海鸣要赶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代琪琳)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15,中国女足将迎来葡萄牙阿尔加夫杯的首场比赛,对手是老冤家美国队。

  阿尔加夫杯是中国女足继1月份广州四国赛之后参加的又一国际大赛,也是9月女足世界杯前的一次重要练兵,参赛的其他队伍都是目前世界女足的强队,比赛含金量很高。在经历了诸多风波后,这次比赛的成绩将直接检验中国女足前一阶段的训练水平。

  对于女足代理主帅王海鸣来说,阿尔加夫杯同样是一次“考试”。马良行“患病”风波后,王海鸣已成为足协心目中女足主帅的第一人选,但最近与法国队和瑞典联赛亚军队热身连续失利,令王海鸣的执教水平受到质疑。阿尔加夫杯拿出什么样的战绩,将对他的转正起到直接作用。

  此外,回国养病的克劳琛因身体原因真的不回女足了,足协近期将正式与德国老头解除工作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