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阿杯首轮遭遇美国 王海鸣敲定主力前景难称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2:18  海峡都市报

  

  首轮面对美国队,中国女足备战不含糊

  N小麦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晚,2007年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锦标赛将在葡萄牙阿尔加夫拉开序幕。揭幕战法国和丹麦比赛后3个小时,中国女足将在首场小组赛中迎战宿敌美国队。主帅悬而未定,顾问迟迟不归,加上热身赛接连失利,铿锵玫瑰的阿杯征战前景委实不容乐观。

  为了备战传统的阿尔加夫杯,

中国女足一行在过完农历新年后就踏上了西征之旅。全队先是到法国波尔多和东道主法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
中国队
0比2完败。而在抵达葡萄牙之后,女足又与一支瑞典俱乐部队再战一场,不料再度以0比2失利。两场比赛将全队技战术能力的不足暴露无遗,也让代理主帅王海鸣心急如焚。

  中国女足昨天继续训练。王海鸣在训练中着重演练的是攻防转换。训练完毕,王海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参赛主力阵容透露:“已经基本确定下来了,除去个别位置会有小的调整外,剩下的应该不会有大的变动了。”王海鸣心目中的主力阵容是:守门员张艳茹,老将韩文霞沦为替补;浦玮与李洁的中后卫组合不再有什么悬念了,两个边后卫是翁新芝与刘亚莉;前卫线上,最后赶来的张娜与毕妍搭档双后腰,李东娜与曲飞飞分列两边,这个组合方式,可能还会有所微调;在马晓旭离开国家队后,锋线组合为韩端与刘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