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群殴事件最新进展 殴打中国球员教练无罪释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7:48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英国《镜报》昨天透露,在“国奥群殴”事件中表现“突出”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教练希尔已经被伦敦警方释放。而英国当地相关人等正在运作,让希尔重回巡游者队任教。

  据《镜报》报道,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取证后,英国警方发言人表示:“希尔曾由于涉嫌故意伤害被逮捕,现在他已经被释放。警方在经过调查后,决定不再对他采取进一步行动。”

  巡游者俱乐部主教练格里高利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他将帮助希尔官复原职,重新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英国专为助理教练维权的组织TDSA也积极表态巡游者队应在完成调查后让希尔重回工作岗位:“我们希望女王公园巡游者立刻结束他们的自行调查,恢复希尔的工作。”

  对于国奥群殴事件,英媒体的报道几乎呈一边倒之势。但在几位中国记者将及时拍到的希尔打人的照片提交给英国同行经媒体发布后,舆论得以转向。但即使如此,英国国内仍有一股庞大的“同情希尔”的力量。(阿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