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病愈无奈难回归 足协酝酿将更换女足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5: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抱病离开中国女足的“德国老头”克劳琛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在经过长时间的检查后,老人身体各项指标都已经基本正常,但与马良行一样,克劳琛也只有继续静养而不是火速归队。记者获悉,足协已经开始酝酿“换顾问”的方案,目光瞄准了前女足国青队顾问英国老头基斯布伦特。

  与马良行病好难回不同,足协着实担心克劳琛的身体无法再继续随女足往返奔波。领队李飞宇向记者透露:“老头的检查结果已经没问题,但他毕竟66岁了,这次得病又伤了元气,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德国老人自己也无奈地表示:“我非常想帮助中国女足,但我想健康是第一位的,其次才是工作。”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

世界杯的临近,洋顾问迟迟不归也让中方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正在葡萄牙督战阿杯的杨一民表示:“如果是这样,那我们就显得很被动。现在球队非常需要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老顾问。克劳琛如果还不能回来的话,那我们只能考虑替换方案。”

  记者昨天获息,足协已经为选择新女足外籍顾问做准备,之前曾和王海鸣搭档过的英国老头基斯布伦特已经成为足协的候选人之一。这位英国老头曾在2004年入主女足国青队担当顾问,并帮助王海鸣率领的国青队在当年年底夺得

世青赛亚军。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