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足协杯陕西迎战上海 国脚拉练无法归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女足足协杯陕西迎战上海国脚拉练无法归队参赛

  河北体彩队球员刘佳(左)在比赛中突破。新华社记者邹峥摄本报讯(记者申伟)在中超联赛拉开帷幕之后,昨天,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协杯赛的比赛也在昆明打响,这也揭开了中国足协女子五大赛事的帷幕。在揭幕战的比赛中,河南队与河北队互交白卷。陕西女足今天将迎战上海女足。

  本次

足协杯赛共有14支球队参加,经过抽签,天津和北京两支队伍得以直接晋级,其余12支球队将通过双回合12场比赛产生6支球队进入8强。3月8日,八分之一的12场比赛将全部结束,随后各队将分赴四川和河南两个南、北赛区赛会制地点,参加2007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

  而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全国女足五大赛事将从3月初开始陆续举行,持续到12月上旬结束,来自全国的16支队伍将角逐这五项赛事的冠军。由于今年有

世界杯任务,各地方队的国脚都将无法归队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