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五人足球赛下月开战 8月各城市冠军会师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8: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许可) “2007茵宝杯广州五人足球赛”将于4月7日在体育中心开战,此比赛进行为期4天(4月7日、8日、14日及15日)。

  中国足协决定,茵宝杯五人赛总决赛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 “室内五人制中国足协协会杯”的参赛资格,并且优秀球员将获选送参加中国室内五人制国家队集训。集训期间,表现突出者将有机会

  入选中国国家队,此举也正表示了中国足协与茵宝五人足球赛合作跨开的第一步。

  2007年8月,各城市冠军球队最后将会师成都,争夺全国总冠军。本次比赛共设5个竞赛组别,包括:公开组(含大学生)、初中组、高中组、女子组及新闻媒体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