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前门将今告真车主 要求返还自己已赔17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4: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跑车卖出后未办过户,国安前门将姚健被迫为该车制造的一起车祸先后两次买单。认为实际车主潘毅和驾驶者张勇应该承担这笔赔偿,近日,姚健将这两位同行告上法院,要求他们返还自己已赔出的17万余元。近日,海淀法院受理此案。

  2000年,姚健将自己的一辆三菱跑车卖给了八一体工队队员潘毅。此后,潘毅又将该车倒手卖给了八一乒乓球队教练张勇,但这两次买卖都未办理过户。2003年7月26日晚11时过,张勇驾驶这辆三菱跑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出租车内的乘客一死一伤。姚健作为车主被迫承担了垫付责任,并一共垫付17万余元。

  昨日,案件承办人称,张勇、潘毅二人下落不明,法院目前还未能联系到他们本人。

  京华时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