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足协杯-河北队错失最佳破门良机 揭幕战0-0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2007年中国女足足协杯赛在昆明昆明市第一中学揭幕,揭幕战由河南队VS河北队。在90分钟比赛中,双方均未能获得破门机会,最终这场揭幕战以0-0结束。本届比赛将以八分之一双回合淘汰赛的方式开始,3月8日八分之一的12场比赛将全部结束,10月四分之一决赛将在重庆举行。

  由于今年联赛刚刚开始,双方队员进入状态比较慢,上半场的比赛显得有点沉闷,双方表现势均力敌,都未能获得破门的机会,也未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机会。最终在45分钟的比赛里,双方以0-0收场。

  易边再战后,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双方队员都逐渐找到了状态,拼抢更为积极,场而也显得有点火暴,由于时时打不开僵局,双方队员显得有点急躁,犯规动作也不时发生,无奈仍难找到破门良机。

  而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发生在第81分钟,而河北队也错失了最佳的破门良机。河北队在中场发动进攻,形成一连串的突破后,将皮球传给禁区前沿的10号王湛江,后者头球摆渡,可惜皮球偏门柱而出。这也是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机会。

  随后的时间里,双方再未能形成有威胁的进攻,最终本场揭幕战,河北队0-0河南队。

  今年的“姚记扑克”女足

足协杯赛以八分之一双回合淘汰赛的方式开始,经过抽签,天津和北京两支队伍得以直接晋级,其余12支球队将通过双回合12场比赛产生6支球队进入8强。3月8日,八分之一的12场比赛将全部结束,随后各队将分赴四川和河南南北赛区赛会制地点,参加2007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今年10月,女足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在重庆举行。(滇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