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足协杯双回合淘汰赛开打 冀豫两队出演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3: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许珂报道:正在昆明进行春训的全国14支女子足球队,将在3月5日迎来2007年“姚记扑克”中国足协女足杯赛八分之一的双回合淘汰赛。

  从2月中旬开始,来自全国的14支女子足球队在昆明海埂基地展开了一年一度的春训,同时也积极备战将于3月初开始的2007年足协杯赛。全国女足足协杯赛始于2006年,上海SVA女足夺得首届冠军,它是继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之后国内又一重大女足赛事。今年的“姚记扑克”女足足协杯赛以八分之一双回合淘汰赛的方式开始,经过抽签,天津和北京两支队伍得以直接晋级,其余12支球队将通过双回合12场比赛产生6支球队进入8强。今年10月,女足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在重庆举行。

  据悉,3月5日中午两点,比赛的开幕式将在昆明市第一中学举行,随后由河南十三香女足与河北体彩女足上演本次比赛的揭幕战。3月8日,八分之一的12场比赛将全部结束,随后各队将分赴四川和河南南北赛区赛会制地点,参加2007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