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不敌瑞超球队 王海鸣希望老将能回归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9:1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中国女足在葡萄牙进行了欧洲拉练以来的第二场比赛,她们的对手是在瑞典女足超级联赛中排名第二的ICA队。最终,中国女足以0:2败下阵来。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

中国女足将与瑞典女足国家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但由于一些其他原因,对手临时改为了瑞超的ICA队。不过,ICA队并非“水货”,队中有4名瑞典女足国脚以及一些欧洲其他国家的外援,其实力不在法国女足之下。比赛中,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特意让大批年轻替补队员出战。中国女足虽然占据了场上主动,但由于中场和后防线之间配合不够默契,最终被对手偷袭攻进两球。虽然最终的结果与法国女足的那场热身赛相同,但是这场比赛中中国女足队员所表现出的精神却与上一场比赛截然不同。最明显的区别就是这场比赛中国女足的姑娘们能够从容地拿球,在中场也多次组织起了有效的进攻。

  赛后,王海鸣表示:“我们制造出了很多的机会,也控制了局面,训练中所要求的东西都打出来了,队员们的情绪也没有受到上一场失利的影响,技术水平发挥得不错。不过,通过比赛也暴露出两个比较明显的问题,一个是临门一脚能力太差,另一个还是拿球的自信心不足,阿尔加夫杯马上就要开始了,希望在比赛前能解决这两个问题。”

  最后,王海鸣再次表达希望老将归队的心愿:“通过四国赛和这两场热身赛,我深切感受到老将经验的重要性。只要一批老将归队,我对女足未来还是很有信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