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热身赛再尝败绩 王海鸣坦言两个方面需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8: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葡萄牙备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与瑞典女超球队ICA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实力略逊一筹的中国女足0:2失利,招致两连败。

  瑞典ICA队实力不俗,拥有4名瑞典国家女足队员,另外还有多名来自欧洲其他国家的外援,该队目前在本国女超联赛中排名第二。本场比赛,临时主教练王海鸣派出了李冬娜等多名年轻队员首发出战,重在锻炼新人。中国女足显然没有受到0:2输给法国女足的影响,比赛开始后,她们很快就找到自己的节奏,从容调度,组织起较为流畅的进攻。然而,对手实力毕竟高出自己一筹,她们凭借自己强悍的身体先后两次敲开中国女足的球门,最终以2:0取得胜利。

  对于比赛当中暴露出的问题,王海鸣认为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临门一脚急需加强,另一个是队员不敢拿球,一对一还是占下风,力量上我们比不过欧美选手,就要用技术去弥补。”

  (苗卫国)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