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抽签全球直播 仪式展现中国特色文化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1:10  江淮晨报

  晨报讯4月21日和22日,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江城武汉,女足明星对抗赛和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向全球直播。

  2007女足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其中分组抽签仪式和世界女足明星对抗赛将放在武汉赛区进行,这也是女足世界杯前的一次重要热身。目前,参加女足世界杯的不少国家均表示要购买这两项活动的直播权,届时抽签仪式和明星比赛将由武汉电视台和央视联手制作。抽签仪式上,将有400名儿童上演蹴鞠、编钟舞黄鹤以及由著名中国歌手演唱女足世界杯会歌。央视体育频道负责人表示,该节目展现了大量的中国特色文化元素。

  根据计划,4月21日和22日女足明星对抗赛和女足

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分别在武汉体育中心和武汉光谷科技展览中心举行。

  另外,国际足联发表公报称,在3月1日规定的截止日期前,已有德国、

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秘鲁和瑞士六个国家的足协正式表示,有意申办2011年女足世界杯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