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国争办2011女足世界杯 8月31日FIFA将公布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8:11  江淮晨报

  新华社日内瓦3月2日电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2日发表公报称,在3月1日规定的截止日期前,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秘鲁和瑞士六个国家的足协正式表示,有意申办2011年女足世界杯赛。

  公报指出,递交“申办意向”的表格只是申办2011年女足世界杯赛的第一步。国际足联随后将向上述六个国家的足协寄送“国际足联与申办足协合同”及申办的具体要求。

  根据国际足联的申办要求,上述六国的足协需在今年8月1日前向国际足联递交正式的申办报告。国际足联经过研究后,将于8月31日公布2011年女足世界杯的东道主。

  2007年女足

世界杯赛将于今年9月在中国举行。2011年女足世界杯也是第六届女足世界杯。(记者杨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