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机场遭遇拆弹惊魂 阿尔加夫杯赛程微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4: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北京时间昨晨,结束了在法国拉练的中国女足从波尔多启程乘法航班机前往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准备在那里转乘大巴前往法罗。不过,在波尔多机场,姑娘们遭遇一场拆弹事件。

  中国女足乘坐的大巴来到波尔多机场,并停在距候机楼不到100米的地方,但前后皆被堵死。原来,前面的一个垃圾桶附近发现一个不明行李箱,警察封锁了该区域,并派来一辆专业拆弹车。透过楼前的梧桐树空隙,人们隐约可以看见一名身穿“警察”衣服的人蹲在垃圾桶旁谨慎地忙碌着,他的搭档则全身披挂,捂得严严实实,守候在一旁准备支援,看起来就像是要去化装舞会上扮演一个“罐头”。近一个小时后,随着一声枪响,两名警察起身离去,其余警员纷纷除去身上的厚重装备,让旅客通过。这时中国女足的大巴才得以缓缓开到候机楼前。全队拖着大包小裹,逃难般地进入候机楼。许多队员仍在互相打探刚才那惊险的一幕,至于那到底是不是真的炸弹、能炸出多大的礼花来,谁也没闹清楚。

  同时,阿尔加夫组委会传出消息,由于体育场方面的原因,

中国女足在本届阿尔加夫杯赛的赛程将进行调整。除8日与美国队的比赛时间不变外,原定在北京时间10日00:15同瑞典队的比赛将提前到9日23:15开始;原定13日00:15同芬兰队的比赛将推迟到当日4:00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