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5日将正式签约于奥默 月薪3500美元另供私家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43  城市快报

  快报讯 (记者 王津) 昨天,记者从大连实德俱乐部获悉,就马晓旭租借到瑞典女超于奥默俱乐部一事,双方将在3月5日正式签约,马晓旭很快将成为中国第一个征战欧洲赛场上的女子运动员。据了解,马晓旭租借于奥默俱乐部的月薪为税后3500美元,实德提成后她将得到1200美元。于奥默俱乐部不仅提供马晓旭的所有食宿费用,还将为她提供一辆私家车,这可以说是瑞超联赛中为数不多的高待遇了。

  即将出国踢球了,马晓旭却开始恋家起来。本来,马晓旭的妈妈要求陪同女儿一起到瑞典,于奥默方面开始也答应了这个要求,但由于各种原因可能不能成行。因此,本次赴瑞典马晓旭可谓是“孤身一人闯江湖”。瑞典女超联赛4月份就要开打,于奥默俱乐部希望马晓旭能够尽快与球队会合,但马晓旭还没有签约,大连实德俱乐部也没有正式公布合同细节,只是表示马晓旭被租借5个月。据了解,马晓旭每月的薪水为5000美元,税后为3500美元,可是经过大连实德分流后,马晓旭仅仅得到1200美元,但于奥默俱乐部会为马晓旭提供所有食宿,还会付给马晓旭出场费及进球奖金等,这些钱将直接交到马晓旭的手中。尽管物质刺激丰厚,但马晓旭只要一天没有签约,这一切就可能成为“泡影”。对此,实德俱乐部官员表示:“为了最终促成此事,双方将在3月5日就马晓旭转会一事正式签订合约,并在同一时间将合同的细节以及马晓旭出发的时间公布。”

记者 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