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推出趣味活动 网式足球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7:56  长江商报

  ■本地关注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 通讯员 胡剑虹)武汉赛区作为女足世界杯五大赛区之一,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和迎接女足世界杯的到来,将在3月8日下午14时至17时在江汉二桥体育训练基地举行“庆‘三八’——我的07女足世界杯足球游戏”活动。

  本次活动将欢迎所有关心足球、热爱女足运动的球迷参与,在活动中将邀请武汉市女足俱乐部所有运动员和部分武汉市足校、青少年俱乐部男子运动员参与,本次趣味足球活动的内容多种多样,如网式足球赛、绕瓶带球、快乐的搬运工等,而网式足球赛活动还将邀请在武汉的足球界知名人士参与。此外,取胜的一方将会得到奖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