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表现出色无奈孤掌难鸣 韩端:女足正在失去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7:40  新商报

  

个人表现出色无奈孤掌难鸣韩端:女足正在失去特点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虽然中国女足输球,但韩端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法国球迷和媒体———比赛中中国女足有限的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是由韩端创造的;但在比赛中韩端得不到队友的支持,虽然个人表现出色,但是还是显得孤掌难鸣,赛后她的失落也就可想而知。

  “我的脑袋都大了,这球真的没法踢了。”韩端赛后显得有些落寞,她认为目前的

中国女足缺少有效的得分武器,而且正在渐渐地失去自己的特点,也缺少能足以打败对手所必需的技战术,而且与对手相比,女足队员的个人能力也有所缺乏,“我们各个方面都不如对手,一对一扛不过人家,原来的特点一脚传球等等又没有了,没有一点儿能限制对手的东西,就剩下跟着人家跑了!”作为前锋,韩端等人需要的是中场乃至全队的有力支持,可惜比赛
中韩
端多半时候在选择自己突破,但是在对手的严密防守面前,韩端也无可奈何。

  虽然韩端同样表示马晓旭离队不会给女足整体带来更大的影响,但是她也承认新近更换了搭档,需要有个适应的过程。在昨天的比赛中,其实韩端给搭档刘卅传出过绝妙好球,可惜年轻的刘卅稍微犹豫,将机会就此浪费掉了。不过韩端认为这场热身赛不会给球队带来更多压力,“这场比赛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该反思一下我们现在都存在怎样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