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高层避谈马良行事件 身体欠佳是否成下课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1:5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足协高层从此不谈马良行。”这是2月25日谢亚龙、杨一民和马良行会谈后,从足协官员中传出的信息。这次会谈,杨一民基本没有说话,谢亚龙是主谈,对于马良行有些高涨的回归热情,谢亚龙用“足协对你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比较担心”做了了结。

  春节后,马良行的事情逐渐被人淡忘,但在他本人的要求下,足协仓促完成了2月25日的会谈。从足协的角度讲,希望能够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即马良行自己主动抱病离职。不过,马良行以“确实有病,有医院诊断书证明”为自己辩解,并借陈述问题之名希望足协让他继续担任主教练。而且,马良行将女足的“问题”摆到了谢亚龙和杨一民眼前,只不过他忽略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年初强调的“奥运项目队委会的地位和作用”,让足协高层彻底对他失去耐心和信心。

  某副主席对记者说:“现在足协和外界不会再谈马良行的事情,就这么着吧。”他告诉记者,这次会谈没有什么内幕,只是有些事情需要说清楚。谢亚龙和马良行的谈话也没有围绕用还是不用展开,最贴近的话语就是“足协对马良行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比较担心”,这意味着马良行可能从此“休息”下去。当初力挺马良行上任的谢亚龙很生气,毕竟他担负的奥运责任最大,马良行辞职一事受到了总局领导的批评,认为这时候撂挑子太不负责任,是奥运会参赛项目不允许的。因此,2月25日会谈成了谢亚龙向马良行的最后一次摊牌。

  和马良行最初离开球队不同的是,现在足协内部和圈内的诸多人士都认为马良行做“过”了,他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足协某重要官员说:“马良行耍了点小聪明,现在想借和领导沟通的机会把责任向外推,实际上足协就是等他自己走人。其实马良行和中国足协没有签正式合同,也不存在毁约的问题,马良行这样耗着对足协没有什么威慑。”这位人士还表示,马良行此前没有完成亚运会指标,早就该下课了。

  不仅不谈马良行,足协高层也不谈王海鸣,至今也没有专门研究过王海鸣何时扶正的问题。“像欧美的一些球队那样由助理教练自然接替”,这是足协某要员的回答。(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