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足联为赞助伙伴探路 考察团武汉之行满意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2:53  武汉晚报

  (记者朱文秀)昨日,FIFA(国际足联)考察团先后赶赴武汉体育中心和武汉光谷科技展览中心,在听取了武汉赛区组委会的商务工作报告和对两地的实地现场考察后,FIFA商务开发部项目负责人马丁表示了满意。

  FIFA考察团此行的目的是为可口可乐等与FIFA世界杯有长期赞助合作关系的广告商确定具体的商业区域。昨日上午10时,FIFA考察团来到武汉体育中心,在听取了武汉赛区组委会关于武汉体育中心商务开发的工作汇报后,先后对涉及到赞助商所在的商业展区、商务贵宾席、食品销售区域、VIP休息室、运动员通道、球场、大屏幕、商业展示区、新闻中心等进行了现场考察。三个小时后,FIFA考察团和中国组委会、武汉赛区组委会再次碰头,就一些细节进行了最后的敲定。

  下午四时,考察团又驱车来到抽签现场武汉光谷科技展览中心,在考察结束后,FIFA商务开发部负责人马丁表示“武汉体育中心和武汉光谷科技展览中心为FIFA合作伙伴留下了很大的商业空间,且

装修不错,考察团回FIFA总部后将就考察情况进行总结,并以书面的形式回馈给中国组委会和武汉赛区,就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最终的敲定。

  考察团昨日晚上已经离开武汉,下月,FIFA考察团及其合作伙伴会陆续来汉,就具体的商务操作细节进行最终的敲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