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女足足协杯抽签揭晓 汇森队直接进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6:18  《球迷》报

  昨天,2007年女足足协杯分组抽签在海埂进行,汇森女足抽到了上上签,直接进入足协杯8强。

  在去年首届足协杯中,汇森女足最终获得亚军,尽管未能夺冠,但是球队依旧具备了种子队资格。今年足协杯小组赛依旧采取双回合淘汰赛制,因为参赛球队为十四支,因此在分组抽签中,将有两支球队获得直接晋级8强的资格,汇森女足则十分幸运地拿到了直接晋级的好签,另一支直接晋级的球队是北京队。

  对于这样的结果,汇森女足表示并无所谓,因为球队即便参加淘汰赛也能顺利拿到进入8强的资格,反倒是缺少了两次极佳的练兵机会,因为足协杯小组赛比赛结束后,各支球队就将开赴河南漯河,参加女超联赛,对于汇森女足而言,新外援的到来和众多年轻球员进入主力阵容,的确需要在实战中去磨合,所以此时的足协杯比赛也是球队在女超联赛开赛前最佳的练兵机会。

  “其实这个结果对我们而言没有什么,直接晋级也好,与对手比赛后晋级也好,无非都是在为女超联赛做最后的准备,这些天国青女足也在海埂集训,我们已经和国青队定下了几场教学赛,对汇森女足来说,这同样是练兵的大好机会,强化队员之间的磨合。”主教练张贵来这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