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3月登陆瑞典联赛 月工资约为1000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1:58  海峡都市报

  N京文

  本报讯 2006年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瑞典女足联赛冠军队奥默队直至今年8月1日。如无意外,马晓旭将于3月初赴瑞领取她的奥默队8号球衣。

  前晚,大连实德俱乐部与奥默俱乐部经过耐心沟通,最终就奥默租借马晓旭5个月达成了共识。随后实德总经理林乐丰专门就此事致电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女子部主任张建强,两位主管领导当即表态绝对支持马晓旭到高水平球队锻炼。不过考虑到中国女足备战9月开始的世界杯以及明年的奥运会,杨一民要求马晓旭必须在女足世界杯前6周回国备战世界杯,因此这份租借合同的终止期定在了8月1日。马晓旭也因此无缘本次中国女足欧洲之行以及3月、6月的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前两阶段的赛事。记者还了解到,马晓旭在奥默的月工资约为100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