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筹备顺利 城市选用红色全面装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二月二十六日电

  二00七女足世界杯将于今年九月份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开幕,这是中国内地今年承办的重要国际赛事之一。目前,二00七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展开。

  春节长假刚刚结束,在二00七女足世界杯的主赛场——上海虹口足球场,工人们已经开始了紧张忙碌地施工,赛场的各项改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据介绍,为了确保虹口足球场改建工作在六月底如期竣工并接受国际足联检查,春节期间不少工人放弃返乡一直坚守在工地上。

  二00七女足

世界杯队伍联络官和志愿者选拔工作也进展顺利,联络官报名申请者超过百人,志愿者报名人数达到了一千七百多人。主办方将从中选拔佼佼者担负赛事的接待、向导、翻译等工作。

  女足世界杯组委会透露,赛事期间所有参赛队伍、裁判和官员在上海入住的酒店目前均已落实。为了烘托比赛气氛,各赛区城市的装点计划也已确定,上海赛区的主色调定为红色。

  据了解,二00七年女足世界杯将于今年九月十日至三十日在上海、天津、杭州、武汉和成都等五个城市举行。其中,开幕式、闭幕式和决赛都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