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未随队出征阿尔加夫 赴瑞典踢球只待转会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1:42  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飞往欧洲开始了阿尔加夫杯的最后备战,马晓旭虽然来到机场,但她并没有随队一同前往。24日晚,马晓旭突然接到通知,她将不会随队赴欧拉练以及参加阿尔加夫杯,原因是要留在国内等待签订赴瑞典踢球的工作合同。

  马晓旭的转会问题在春节假期里有了转机,实德俱乐部与瑞典于奥默俱乐部经过反复磋商,最终达成一致。目前正在起草正式的转会合同,双方已经就转会一事达成了共识,马晓旭将在近期内同于奥默俱乐部签约。一位实德俱乐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方表示出了很大的诚意,不仅在队员薪水上给予了很大空间,而且在一些广告和长远合作上都非常配合。如果一切顺利,马晓旭将在一周内正式签约,并按照每月3500美金的身价加盟瑞典联赛,这其中还不包括马晓旭的出场费以及其他广告费用。”据了解,瑞典联赛将于4月开始,因此马晓旭签约后将立刻加入于奥默队的训练。中国女足代理主帅王海鸣在谈到马晓旭的缺阵时表示:“这不会对球队造成影响,因为在前一阶段的备战中球队早有这方面的准备,队内比赛时马晓旭也一直未被安排在主力阵容当中,毕竟阿尔加夫杯不是世界杯,世界杯时她肯定要回国参赛。”

  尽管马晓旭只是暂时离队,但当她把队友送到登机口时,眼泪还是不由自主地流下来。“今天是我们第一次真正分开,我心里特难受。如果从基地分别各自回俱乐部,那我还会好受点儿。但这次在机场和大部队分开,我心里还真舍不得……”但马晓旭对即将面对的新环境仍充满信心,“

中国女足的队员都是最棒的,我相信自己会在新环境里找回自己,在
世界杯
上证明我是最棒的。”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