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进京并未现身 知情人称足协已撤销其主帅职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1:42  城市快报

  昨天,就在中国女足起程赴海外拉练的同时,一直受外界关注的马良行赴京“讨说法”一事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马良行原定于初八上午会见足协领导,因足协领导出席有关中超的发布会而推迟,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足协鉴于外界的压力,并没有在足协的办公室会见马良行,而是选择了其他的地点,虽然没有人看到马良行本人,但可以肯定的是,足协已经撤销了马良行的中国女足主帅职务。”

  随着中国女足的出征,马良行的回归希望也越来越渺茫。由于此前马良行被足协“冷处理”,因此回归之路始终没有画上问号,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马良行并不愿意一直这样耗下去,无论结局如何,他都希望有个明确的说法。而此前,有消息称马良行将选择在中国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赛的时候,也就是初八抵达北京与足协高官进行沟通。对于马良行回归的最后机会,外界给予了高度的关注,也许就是迫于这样的压力,昨天并没有任何人看到小马出现在中国足协的办公室。小马当初的“生病”为中国女足带来了空前的负面影响,估计如今足协不会留“情面”。一位足协的官员私下表示:“不管马良行现在再怎么做,足协已经决心换帅了。所以,无论谈判的过程怎么进行,结果都是一样的。”

  据悉,中国足协将在阿尔加夫杯赛后公布新一任主帅的人选,而马良行无论怎样再“讨好”足协,再阐述任何观点,都肯定不再是

中国女足的主教练。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