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昨日赴法备战 马晓旭无法征战阿尔加夫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1:15  天讯在线-工人日报

  本报讯 中国女足一行2月25日中午,从北京启程飞往法国进行训练,备战3月的阿尔加夫杯比赛。引人注目的是,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继续带队,而中场大将马晓旭由于个人的转会事宜将留守国内,并未随队出征。

  据了解,由于马晓旭转会事件在春节期间有了转机,大连实德俱乐部与瑞典于奥默俱乐部经过反复磋商,最终达成了协议,目前正在起草正式的转会合同。马晓旭将在近期内同于奥默俱乐部签约,并留守国内等待赴瑞典踢球的工作合同。瑞典女足联赛将于4月拉开战幕,因此马晓旭签约后将很快加入于奥默队的训练,而不会随中国队参加欧洲拉练和阿尔加夫杯的比赛。

  

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继续带队出征,而原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虽然已经病愈,但并未回到队伍中来。据了解,他已和中国足协有关领导进行了述职和会谈,中国足协近期将决定他的最终去留。

  此次出征前,中国女足在北京进行了为期4天的集训。据王海鸣介绍,目前队员们的身体状况不错,前两天队内进行了YOYO体测,成绩比在昆明集训时要好。

  按照计划,中国女足2月28日将在波尔多与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将于3月1日启程赶赴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的比赛。阿尔加夫杯女足赛向来有“小

世界杯”之称,将有12支劲旅参赛。中国女足和芬兰、瑞典和美国分在一个小组。(刘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