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姐马晓旭暂别女足等留洋 瑞典球队已备好8号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5:09  新商报

  

亚姐马晓旭暂别女足等留洋瑞典球队已备好8号球衣

  ■新商报记者曲宏波

  在昨天中国女足踏上阿尔加夫杯征程之际,和队友们的斗志昂扬比照,马晓旭一个人黯然神伤———她不能和心爱的战友们一起去征战这次比赛了,但事情的起因却是马晓旭即将披上瑞超战袍,转而征战欧洲了。

  亚姐

  表态

  到那边尽力打好!

  “昨天晚上,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通知我,不跟球队一起出发了,留下来等待和瑞典于奥默俱乐部签约。”马晓旭昨天傍晚返回大连后告诉记者说,在此之前她没有得到实德俱乐部方面的通知。虽然外界媒体早已经爆料说马晓旭签约将在女足出征前后完成,但是事情来得还是有些相对突然,马晓旭多少有几分措手不及的感觉,“现在我自己对这件事情知道的也不多,就是静静等待俱乐部的通知吧,看看什么时候签约再说吧。”

  而不管如何,结果基本已经确定,马晓旭将于近期签约,之后就将动身前往瑞典参加于奥默队的训练。“我不敢说到了瑞典,我一定就能够打好比赛,但是我会尽我个人的最大努力。”马晓旭如是说。而对于自己在北京机场和队友们分手时候几度伤心落泪,马晓旭坦诚地表示感觉上和以往不一样,“大约是想到这次分手时间会比较长吧,因此感觉挺特别的,毕竟这是我和韩端等人第一次长时间的分手。我现在只能祝愿我的队友们,在阿尔加夫杯上能够有好的表现,取得好的成绩。”

  背景

  微妙

  转会谈判实德让步?

  马晓旭赴欧踢球一事前几天曾陷入僵局,但是现在忽然峰回路转,还是让人感到欣慰———毕竟,球员能够出去踢球本身是件好事,何况马晓旭更希望到国外的联赛中一展身手,见识下更为广阔的天地。春节过后,实德与于奥默方面加快了谈判步伐,在马晓旭奔赴北京参加女足集训时,双方俱乐部的商谈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据悉,在谈判过程中实德俱乐部慷慨地作出了一些让步,这是双方达成共识的前提。有消息称,此前的矛盾焦点就是在薪金分配问题上,这一问题看来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马晓旭在于奥默俱乐部的月薪为5000美金,税后为3500美金,这笔钱将由实德俱乐部负责发放给马晓旭本人。谈判结束后,实德方面承诺马晓旭的工资将为1500美金到2000美金之间。而于奥默球队的每场赢球500美金,进球300美金,夺冠2000美金的奖金,以及欧冠2000美金这些都是可以靠马晓旭本人的努力去争取的。不过这样的说法目前没有得到马晓旭本人和实德俱乐部方面的证实,马晓旭表示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内容她知晓的也不多,至于薪金分配等问题她同样不是很清楚。

  不管过程如何曲折,于奥默俱乐部早已经迫不及待地将马晓旭看成了是他们的自己人,十天前他们公布了新赛季的

球衣号码,其中马晓旭得到了8号球衣。而马晓旭也在春节后提前办理好了赴欧的签证,现在的情形已经是万事俱备,只等签约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