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女足下课几成定局 王海鸣率队出征阿尔加夫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2:27  东方早报

  昨天下午6点,进京述职的马良行黯然返回上海。据悉,马良行此次北京之行没有取得任何结果,甚至没有见到足协当家人谢亚龙。有关人士透露,足协的态度相当冷淡,马良行下课几乎已成定局。

  从年初马良行宣布“病退”后,足协和马良行之间几乎没有直接接触。据悉,马良行曾在新年期间和谢亚龙通了一次电话,在拜年的同时,马良行也向谢亚龙表达了回归队伍的愿望,但谢亚龙只让他好好养病。

  昨天,双方终于约定进京面谈。不过准备好了述职材料的马良行并没有见到足协当家人谢亚龙,足协接待的人态度也非常冷淡。据悉,昨天下午谈判后,马良行曾短暂地接受采访,不过他什么也不肯多说,返回上海后手机一直处在关机状态。

  巧合的是,昨天

中国女足在代理教练王海鸣的带领下已前往阿尔加夫。有关人士表示,足协已经将相关处理方案上报总局,马良行下课或许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