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进京对话谢亚龙 "小马哥"离开帅位在所难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0:57  江淮晨报

  晨报讯 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乘坐昨早的航班飞赴北京,就“帅位问题”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巧合的是,当马良行抵京时,中国女足刚刚离开北京的驻地前往首都国际机场。种种迹象表明,“龙马”对话只是一次例行公事的对话,在马良行对主帅权威的坚决维护与女足队委会负责制矛盾不可调和的情况下,马良行离开女足帅位似乎在所难免。

  前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给正在上海休息的马良行打电话,通知他昨天来京面谈。而此时距离马良行康复出院已近一个月。而从谢、杨两人确定由王海鸣继续带队出征中法对抗赛及阿尔加夫杯来看,中国足协已经动了换掉马良行的心思。

  尽管马良行面对发生在球队内部的种种负面问题已经心灰意冷,但是性格耿直的他无论如何也不愿背上“背信弃义小人”的骂名,他表示在这次谈话中要把一些道理讲清楚。

  (金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