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今上京“讨说法” 直言不成就去执教男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7: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杜娟) 今天,中国女足将结束5天的北京集训,飞往欧洲拉练,备战3月份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王海鸣此番率队出征的头衔仍是“代理主教练”,而马良行会在今天去足协找领导“沟通”。

  国家体育总局给王海鸣的扶正指标是阿尔加夫杯四强,但若是技战术指挥出色,未达到成绩也有希望。若此次出征王海鸣未能达标,是否现任主教练马良行还有翻身机会?对此马良行表示已不抱希望。“初八会去足协和相关领导进行一下沟通,或许还要做一些交接工作。未来的方向我也说不清楚,可能要在家先休整一段时间。未来也可能去中超或者中甲球队执教吧。”

  但对于这次“退位”,有知情人士透露,马良行本人一直“心结难解”。身体检查证明无碍后,他曾多次要求返回国家队,但足协高层仍以“好好休养”推托,然后将助理教练王海鸣推到台前,这让马良行觉得“走得不明不白”。所以此番上京,也有人说马良行是想讨个说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