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今日上京向足协述职 无望重掌中国女足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2: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已不可能重掌中国女足帅印

  (记者 薛剑)今日是春节大假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家休养了一个月的马良行终于要到中国足协报到了。不过马良行此番上京并没有与在京集训的中国女足会合的打算,他只是向足协领导述职。据中国足协内部人士透露,此次马良行上京很有可能是进行工作交接,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已经明确表示马良行将不会再出任女足主帅。

  近段时间,小马正在家中准备进京述职的材料。“到现在我也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究竟是去还是留,不过不管怎么样,我都得本着对球队负责的态度,认真向中国足协领导汇报工作。”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马良行说,“其实现在的中国女足存在很多问题,而且有些问题不是我一个人就能解决的,以前我提出来过,很多都没有得到领导的重视,这一次我还会再提出来,希望能够帮助女足国家队少走弯路。”

  今日,马良行将赶到中国足协与几位领导见面,详细阐述自己最近的身体情况、恢复情况以及他在过去一年执教中发现的问题。不过对于重返

中国女足主帅的位置,马良行似乎已经不抱任何希望,“未来的方向我也说不清楚,这一次就是做一些交接的工作。短时间来说,我还是希望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未来肯定还得在足球圈工作,具体执教中甲还是中超球队到时候再看机会吧。”

  记者从中国足协内部了解到,中国足协相关领导已经安排时间接受马良行的述职。不过,不管马良行如何解释,中国足协领导已经决定让小马下课,因此他们不会再给马良行重返中国女足帅位的任何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