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不对回归抱希望 心有不甘却颇显无可奈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3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若是此次出征王海鸣依然未能经受住考验,是否现任主教练马良行还有翻身的机会呢?至少马良行本人目前已不抱希望,他说:“初八会去足协和相关领导进行一下沟通,或许还要做一些交接工作。”

  谈到近日传出的“王海鸣在阿尔加夫杯后将成为女足新主帅”一事,马良行表示:“这件事情我没法多说,有人说我身体情况不允许继续做女足教练了,而我要说的是我的病情已经痊愈,我可以归队了。但结果却是另外一个版本,我无话可说。”

  对于“退位”,有知情人士透露,马良行本人一直“心结难解”,身体检查证明无碍后,他曾多次要求返回国家队,但足协高层就是不接招,仍以“好好休养”推托,然后便顺理成章地将助理教练王海鸣推到台前,一个“太极推手”便卸了马良行的兵权,虽然目前他仍然是名义上的

中国女足主教练。这让马良行觉得懊恼,“走得不明不白”,友人透露,此番上京马良行也是想讨个说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