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鸣有望被扶正 总局下达指标:阿尔加夫杯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今天,中国女足将结束5天的北京集训,飞往欧洲拉练,备战3月份将于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据悉,王海鸣此番率队出征的头衔仍是“代理主教练”,有关方面给的扶正指标是阿尔加夫杯四强,但还留有余地地加上了一个补充条款———若是技战术指挥出色,未达到成绩也有希望。

  王海鸣曾在2005年指挥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点球险胜英格兰最终名列第七,创造了中国女足自1996年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低排名。2006年,女足“马家军”也仅取得了第六位的成绩。近期一直动荡不安的中国女足要在葡萄牙完成前四的指标,看来难度确实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