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筹备紧锣密鼓 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8:5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春节刚过,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筹备工作继续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距离9月10日还有半年多,世界杯开幕式方案已经初定,商务及市场开发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接待、志愿者和赛场建设工作也进行得有条不紊。

  上海赛区承办本届女足世界杯开、闭幕式及决赛,是本届比赛的主赛场。女足世界杯开幕式计划于9月10日傍晚在虹口足球场举行,承办此次比赛的虹口足球场改建工程正在加班加点进行。虽然任务重,时间紧,但为了达到“承办一流比赛、建设一流场地”的要求,虹口足球场春节只停工3天,建设工人和工作人员都在为能在世界杯前顺利竣工而辛勤工作。

  在商务及市场开发方面,经过4个多月筹划准备,组委会已经启动了城市装点计划。女足

世界杯的城市装点计划按城市区分颜色,上海赛区的主色调为红色,城市的装点和整个体育场的装点都将以红色为基调。此外,组委会已经完成票价确定工作,票务销售工作将全面启动。另外,本届女足世界杯所有参赛队、裁判、国际足联官员等入住的酒店均已落实,参与服务的所有酒店都将成立专门的接待小组,从总经理到办事员在每个环节上全力以赴,力求展现上海大城市的风貌。

  志愿者服务历来都是大型赛事的重要环节。女足世界杯队伍联络官和志愿者选拔工作启动一个月来,进展顺利。队伍联络官网络报名已于2月15日截止,共接到报名申请115人,志愿者报名人数则达到了1747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