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表演赛热闹更胜贺岁杯 南华点球大战胜横滨水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9:39  新浪体育
香港表演赛热闹更胜贺岁杯南华点球大战胜横滨水手

图:南华的文彼得(右)与横滨水手球员齐藤阳介争抢皮球

  新浪体育讯 2月24日,据香港大公报报道:23日晚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BMA杯足球表演赛热闹程度更胜贺岁杯足球赛,对赛队伍南华与横滨水手为全场21355名球迷奉献了4个入球,双方法定时间战成2平后以互射12码球决胜,南华凭门将张春晖救出2球,以4:3取胜,成功在猪年打响头炮。

  派出年轻球员来港的横滨水手开赛初段即暴露了经验不足的弱点,南华仅1分30秒即由陈志康接应邓景煌传送,杀入禁区快射得手领先1:0。客军站稳阵脚后开始控制局面,中场齐藤阳介26分钟于左路窄位劲射掠门而过,队友天野贵史在37分钟右路推入禁区叩关又仅告高出,不过横滨水手仍在补时阶段由夏云拿右路加速推过基斯后推射球门右下角入网,追成1:1完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势,56分钟,南华的李海强罚球直射越门而出,9分钟后南华门将张春晖出迎扑空,客军的齐藤阳接口对空门告顶失。战至70分钟,横滨水手后卫小宫山尊信右路盘球切入中路后起左脚劲射,张春晖站位失误,结果让皮球在指尖掠过挂网而入,客军反超前2:1。2分钟后,南华中坚基斯接应李海强开出的罚球冲门跟客军门将饭仓大树撞成一团,混乱中基斯左脚将球踢进空门,南华追至2:2。81分钟,横滨水手的狩野健太左路笠射被演出神勇的张春晖飞身将球拍出底线,3分钟后南华球员白鹤从后铲跌对手被逐,及后2队再无进帐,要以互射12码球决胜负。

  南华在互射12码阶段虽有梁子成射失,犹幸门将张春晖救出天野贵史与小宫山尊信的射门,结果南华互射12码球胜4:3,总比数6:5取胜,打响猪年头炮,取走150万日圆的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