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实德各退一步达成协议 亚姐赴欧望近期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中国女足即将开赴法国备战2月下旬的欧洲拉练和3月上旬的阿尔加夫杯的比赛,因此,无论是于奥默方面,还是实德和马哓旭本人,为了谈判不在继续拖延,都希望赶在马晓旭随国家队出征之前,敲定马晓旭与瑞典于奥默之间的工作合同。在这样的情况下,虽然现在正值中国的传统农历新年,但是于奥默和实德以及马晓旭三方面,还是达成了共识,期望在今天和明天之内,完成最后的签约。

  此前,马晓旭的留洋谈判因为一些细节问题,以及于奥默官方网站的突然爆料,曾一度陷入僵局,当时,马晓旭是否能够顺利签约,当时的瑞典和实德方面都没有把握。2月14日,结束了广州四强赛之后,马晓旭从国家队返回大连,并迅速与实德老总林乐丰开始了沟通,也着手办理自己的个人护照。据悉,实德方面非常痛快,马晓旭和实德方面最终的薪金分配也很快达成了最终的协议,而昨天,马晓旭的个人护照也已经办好。

  最终双方的合同并没有太多变化,瑞典于奥默俱乐部为马晓旭开出的工资是5000美金的月薪,扣税后为3500美金。实德最终答应马晓旭的收入在1500到2000美金。由于目前瑞典方面不能支付实德租借费用,因此,瑞典方面会将所有3500美金交给实德俱乐部,再由实德俱乐部来负责具体发放给马晓旭。

  不过瑞典方面的球队赢球奖金每场500美金,进球300美金,夺冠2000美金的奖金,以及欧冠2000美金的奖金,将不再支付给实德俱乐部,而是直接发放给马晓旭。事实上,现在于奥默、实德和马晓旭的三方谈判能最终顺利完成,实德方面的大度起到了质关重要的作用。

  在合同细节、薪金分配、马晓旭的私人护照等等问题都顺利解决之后,现在,只剩最后签约了。目前,惟一的麻烦在于马晓旭的个人赞助商是阿迪,而于奥默方面的主赞助商是彪马,而于奥默方面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同时瑞典于奥默俱乐部也正在加紧准备合同,如果一切顺利,于奥默和实德双方会在明晚之前完成签约。(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