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开幕式主题拟定 四大训练场改建全面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9: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FIFA2007年女足世界杯将于9月10日在上海揭幕,在虹口足球场举行开幕式主题初步拟定:“美的力量”。

  据来自上海组委会的消息,开幕式将充分体现出足球运动的世界性与举办国家的民族性——尤其是历史文化底蕴的有机结合,形象展示女足运动柔韧性和力量性的巧妙结合。古典与历史,现代与青春,柔和与绚烂,激情与速度,将成为不断交织在开幕式的变换的元素。

  另据消息,根据国际足联的要求,市场开发部经过四个多月筹划准备,启动了城市装点计划。女足世界杯的城市装点计划按城市区分颜色,上海赛区的主色调为红色,城市的装点和整个体育场的装点都将以红色为基调。

  1月21日至24日女足

世界杯在杭州举行了竞赛工作会议,中国组委会市场开发部根据已经完成票价确定工作,票务销售工作即将启动,包厢、商务贵宾席已初步落实。上海赛区已经策划了一系列球迷宣传推广活动,如球迷广场、“迎新女足世界杯推介会”、“女足世界杯沙龙”等。

  高规格行政接待也已经落实了赛会酒店,FIFA总部官员将入住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运动员驻地确定在上海华亭宾馆。与此同时,上海赛区主赛场——虹口足球场的建设者正在为准点竣工加班加点。

  作为训练场地的源深体育场、东华大学、同济大学、松江体育场的改建任务也全面提速。

  女足世界杯队伍联络官和志愿者选拔工作启动一个月来进展顺利,队伍联络官网络报名于2月15日截止,共接到队伍联络官报名申请115人,志愿者报名人数则达到了1747名。上海赛区志愿者面试将于5月份全面展开,志愿者名单预计于7月底公布。(周文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