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良行正式卸任中国女足 王海鸣节后就将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7:32  三秦都市报

  随着时间的推移,女足国家队的主教练问题日前终于明朗化,此前在女足四国邀请赛之前称病离队的主教练马良行已经被证实将不再担任女足国家队的主教练,这一职务将由现在的女足国家队助理教练王海鸣取代,具体的上任时间为春节之后。

  2007年1月19日告病暂别中国女足的马良行没有想到这一别竟然成为了他与中国女足的永别!昨日下午,身在上海的马良行承认了自己已经被解除中国女足主教练职务。而正在昆明海埂选秀的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将在春节后正式被任命为中国女足主教练,三年来的修行终于成了正果。

  其实在

中国女足结束两场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之后,远在上海的马良行也已经提前得知了王海鸣将代替自己的消息,“应该已经基本确定了,现在我就等着和中国足协领导的谈话。”尽管自己目前前途不明,但马良行对于王海鸣的“夺位”还是表现出了难得的大度,在离开中国女足之际,马良行更多的是不舍和祝福,“这批队员都是好队员,最让我怀念的是和她们朝夕相处的日子。王海鸣和我的关系很好,不管外界怎么猜疑我们之间的关系,但是我想说王海鸣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都给予了我非常大的帮助,而且王海鸣的业务能力也是非常出色,特别是对女足的熟悉程度上更是无出其右。我祝福他,也相信中国女足能够在他的带领下越走越好!”

  按照中国女足教练组的计划,中国女足将在大年初三重新集中,准备2月下旬的欧洲拉练和3月上旬的阿尔加夫杯的比赛。届时,中国足协也将正式对外宣布王海鸣就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消息。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曹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