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加夫杯玫瑰遭遇魔鬼赛程 首战即迎战强敌美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6: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李晶晶)昨日从葡萄牙阿尔加夫传来消息,阿尔加夫杯组委会公布了今年全部赛事的详细赛程,中国队分在实力较强的B组,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美国,时间为2007年3月8日凌晨0时15分。之后的两场小组赛也都是在凌晨0时15分进行,分别是3月10日迎战瑞典,3月13日迎战芬兰。

  而由于今年是女足世界杯年,素有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也是各支队伍之间的最好热身。参赛的12支队伍中,德国、美国、挪威和瑞典正是世界前四位,也是今年世界杯夺冠的大热门队伍,而其他队伍中,法国、丹麦和中国也都在世界前10行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