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加夫杯赛程排定 宿敌中美女足首战就将碰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2:36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在昨天公布的阿尔加夫杯赛程中,中国女足在小组赛首轮和美国队相遇,这是继2007年四国赛后再次和宿敌相遇。

  在今年的四国赛中,中国队最后一战美国队,被美国队以2:0取胜。从场面上,中美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越来越大。在那场比赛中,王海鸣是作为代理主帅来指挥的,而一个月后,王海鸣将作为主帅来带队作战,这也是王海鸣第二次带队参赛。在2005年,中国队同德国、瑞典和挪威分在一组,3战皆负进1球失6球,在和英格兰争七八名时也是点球才艰难获胜,而当时的主教练正是临时代理的王海鸣。

  本次阿尔加夫杯,共有12支球队参加。

中国队和美国队、瑞典队和芬兰队分在B组,在首场比赛中,中国队将迎战美国队,而在次战中,中国队将和瑞典队相遇,而在最后一战中,中国队的对手是芬兰队。

  本次阿尔加夫杯将从3月7日开始。在以往的比赛中,中国队曾两度夺冠,但那都是老女足完成的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