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良行:我不会主动辞职 不明不白总得有个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2: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随着体育总局高层的强势介入,女足主帅疑团正缓缓散去。三朝“代理”元老王海鸣扶正已经基本成为事实,而马良行的回归之路基本关闭。据马良行的一位朋友透露:“足协已经跟小马联系,希望他最近能去北京一趟。但马良行明确表示,他不会主动辞职。”

  虽然已经从多种渠道得知自己回归无望,但马良行仍然在等待足协的说法。自从康复出院后,面对足协的推托和冷淡,马良行早已心灰意冷。虽然不少亲朋好友都在劝马良行主动辞职,但性格耿直的马良行却并不希望以这种方式离开。“马良行说了,不明不白的,总得有个说法。”那位朋友说。


文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