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友揭密孙长龙“失踪”之谜 爆破之时与人把酒言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6:26  中国新闻网

  

好友揭密孙长龙“失踪”之谜爆破之时与人把酒言欢

  2007年2月12日,由广东宏大爆破有限公司和解放军沈阳军区工程科研设计院共同承担的沈阳五里河体育场爆破任务,当天下午三点整成功实施,6.6秒钟体育场化为废墟。中新社发 石立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五里河体育场爆破前,沈阳球迷协会会长孙长龙神秘失踪了一天。前天晚上,他在博客上留言,称要与五里河体育场同归于尽。昨日,他的朋友,沈阳球迷协会副会长邵纯告诉记者,他并未出事,而是一直呆在沈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

  记者于昨日上午看到孙长龙在博客里称“我要与五里河体育场同去天堂。”随即,记者拨打了他的手机,接听电话的是他的妻子。据他妻子介绍,孙长龙11日晚就去五里河了,“一直都没有消息,我也联系不上他。”当五里河体育场爆破结束后,记者与沈阳球迷协会副会长邵纯取得了联系,他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孙长龙一直呆在沈阳治安支队那边,“他没有出事,刚才还给我打了一个电话,他现在就呆在治安支队那边,今晚应该就会回家了。”

  据邵纯介绍,按照原计划,他们准备在五里河体育场爆破时,组织全国各地的球迷打着写有标语的横幅去祭奠五里河体育场。“不过,当孙长龙与沈阳体育局方面沟通时,后者没收了我们的横幅。”邵纯说,“随后,孙长龙表示要与五里河体育场同归于尽,沈阳体育局方面把这事向上面反映了。后来,可能就被治安支队的人带走了。整个爆破过程中,孙长龙一直和治安支队的人呆在一起。”记者随后再次与孙长龙的爱人取得了联系,她也证实了这一说法,“我就知道他没事了,他走时没带手机,我还没和他取得联系,好像是被一个警察朋友拉去喝酒了。”(张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