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大林挺马弦外有音 总局有意推王海鸣走上前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一句“球队其实一直是有主教练的”,表面听来似乎是马良行以前是、今后还仍将是中国女足的主帅。但据记者了解,这位局长助理对王海鸣的临时带队一直予以肯定。王海鸣很可能将摘掉“千年老二”的帽子,正式当上女足主帅。

  据悉,马良行本来就不受体育总局的认可,而在崔大林亲自视察女足得到不错的反馈之后,“弃马”的态度更加坚决:“既然他身体不好,那还是让他好好把病养好吧。”对于马良行素来桀骜不驯的个性以及托病辞行的冲动,总局领导显然不满意。马良行的回归之路将变得异常艰难。

  至于马良行的继任者,在时间仓促的情况下,总局已经排除了请外教的可能,代理主帅王海鸣很可能成为

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其实,远在上海的马良行也对换帅有了心理准备。他昨天说:“海鸣非常优秀,如果他当主帅,相信中国女足也会越走越好!”昨天晚上记者试图电话采访王海鸣确认这个消息,但王海鸣却显得很低调:“我确实不知道这个事情,足协领导也没有和我说过,对我而言现在还是干好代理主帅这一本职工作。”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