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中卫告急主动联系袁帆 风波平息有望春节后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32  中国新闻网

  在被调整出中国女足20多天以后,袁帆的生活已经渐渐归于了平静。作为上海女足的绝对后防核心,袁帆目前正随队在昆明海埂进行冬训,国家队的风波渐渐平息后,这名小将收到了重返国家队的讯号。昨天,记者从上海方面获悉,目前中国女足已经与袁帆取得了联系,如果顺利的话,她将在春节后重返国家队。

  袁帆究竟为什么被开除出队现在似乎已经不重要了,但希望袁帆回到国家队的声音已经开始出现了,最根本的原因是缺少了袁帆的国家队在比赛落后的情况下少了一套可行的反攻战术和阵容,尽管有关方面曾经给出袁帆离队的“标准答案”是她的“技术风格不适应中国女足发展的需要”。但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在四国赛期间以及中俄热身赛后承认,球队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没有更多的选择。不过,当被记者直截了当地问到有没有可能把袁帆重新召回国家队时,王海鸣的表态却一直很含蓄,他表示,国家队的大门永远是向所有有实力的球员敞开的。

  但是,要或者不要某个队员,则需要教练组与领队共同决定。对于回归国家队的问题,远在昆明的袁帆表示:“如果国家队需要,而我的技术又符合国家队的要求的话,我愿意回去。”这和她刚刚离队时所说的“不再回国家队”的说法大相径庭,对此袁帆说:“那个时候因为事情来得太突然,我也比较气愤,所以会说那样的话。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也不会想太多了,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我会回去的,毕竟我希望能为祖国效力。但前提一定是国家队需要我,而我的技术又能符合国家队的要求。”袁帆强调。(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