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贵州解散新主帅初定 春节后王海鸣有望被扶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3: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女足国家队在贵州暂时解散,队员返回各自家中欢度春节。前往昆明选秀的教练组在看完了女足与俄罗斯队的比赛后,已经与总局领导、足协领导达成一致意见,将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扶正。春节过后,女足国家队集训时,王海鸣将正式出任主教练。

  结束女足四国赛之后,女足国家队到贵州备战与俄罗斯队的两场热身赛,然而就是这两场并不起眼的比赛却吸引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和分管女足的副主席杨一民三大领导现场督战。原来,这三巨头督战女足是假,研究女足换帅工作才是重点。他们在贵州重点考察了王海鸣的执教能力,同时他们深入教练组和球员中间,了解队员们的意见。11日下午,三人甚至破天荒地邀请众多记者参加一个座谈会,倾听记者们对女足主帅的意见。在会上,崔大林虽然一直口风很紧,并未点出未来女足主帅的归属,但他一句“球队其实一直是有主教练的”表态让人产生无限遐想。而亚运会失利后足协对马良行执教方针的质疑,就集中在训练方法上。在观察过王海鸣带队训练情况后,足协对于王海鸣的训练情况很满意,这也是王海鸣最终能够胜出的重要原因之一。

  昨晚,记者从足协内部了解到,在与媒体的座谈会之后,崔大林与足协交换了意见,决定放弃马良行,将王海鸣正式扶正。用崔大林的话说:“既然他身体不好,那还是让他好好养病吧。”有总局领导拍板,中国足协也就不再为女足主教练的事情头疼了。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